我知道作为一个男人背后的女人不容易,

没有发亮发光的地方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有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,但我相信他日假若我成功了,

或许有少许成就了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可以保证,你可以大声讲出我是你最光荣的用钱买不到,

踢也不会跑的宝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将会系你最发光发亮的的一个东西,因为没有你,可能我已经跌倒在半路,

有你,照顾我的生活,饮食,人工GPS,等等,

细节打败爱情,但我相信,细节铸造成功,有些东西得到很容易,

但满足感一般,而有些东西得到需要很长时间,而那一份满足感是一辈子的,

因为我就是你的男朋友,别再说我是你什么,你是什么,

你自己心知肚明的,我了解我比我更了解自己。有些话说不出,

不代表我不在乎,无论如何,感谢一直在我身边协助我,

安慰我。由一个月入1800的小男孩到现在月入3000多的老男孩,感谢有你,爱你。@kohoney

评论(6)
© kidmaster/Powered by LOFTER